close

“真的”雖然張程龍說得沒頭沒尾,fitflop但是李秋元卻聽得非常明白。 “老六,你教我你一定要教我”張程龍激動得說道。 “既然我已經和你挑明瞭,那肯定會教你的,不過不是教你剛才楊家給你演練的那些,而是另外一種功夫”李秋元說道。

“另外一種功夫?是什麼功夫?老六,你就別賣關子了,快點告訴我吧”張程龍迫不及待的說道,甚至都忽略了李秋元現在是個重傷員。 “我要教給你的叫做修真”李秋元終於說出了最終的答案。 “修真?那又是什麼?”張程龍不解的問道。 “修真就是……”李秋元躺在床上,雖然身體不能動,fitflop塑身鞋但是嘴卻不閑著,直接就把修真的基本知識講述了出來。 張程龍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但是當聽到李秋元講到,修真之後,就可以成為神仙,不光能長生不老,還能駕馭法寶,能在空中飛行等等只有神話故事裏才有的本領之後,眼睛是越瞪越大,嘴巴是越張越開,最後甚至都聽傻了。 最後,李秋元都停止講述半個多小時了,張程龍還沒有沖呆愕的狀態中清醒過來,直到有楊家人進來給李秋元換藥的時候,才把他驚醒。

“老……老六你……你說的都是真……真的?”張程龍聲音有些顫抖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情。 “恩哎呦”李秋元非常肯定的點了點頭,不過因為點頭,fitflop休閒鞋又觸動了傷勢,頓時忍不住跟著慘叫了一聲。 為了方便照顧李秋元,所以李秋元的房間外面始終都有楊家人守候,而且眾多楊家長老也都輪換著守護在門外,等帶著李秋元的召喚,所以此時一聽到李秋元的慘叫,頓時都緊張起來,並且一次沖進屋裏。

不過他們剛一沖進屋裏,就看到一幕奇怪的景象,一直和李秋元稱兄道弟的張程龍居然跪倒在李秋元的床前,激動得喊道“老六,不師傅我要跟你修真” “四哥,你這是做什麼?快起來既然我什麼都告訴你了,英國塑身鞋fitflop那就表示我會教你的”李秋元哭笑不得的說道。 “哈哈,太好了,我也能修真成神仙了”張程龍以聽,猛然跳了起來,然後有些得意忘形的喊叫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塑身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