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嘭,嘭嘭……”敲門聲急切的響起,fitflop震得林盈盈峰巒起伏的黛眉,瞬間怒指蒼天,昨天晚上我怎麼就鎖門了!他娘的還要起來開門?我的命好苦啊!林盈盈躺在床上痛苦的大喊,以後給他小子一把鑰匙,那樣就可以隨時喚他為本宮服務!

李逍遙在門外焦急的敲著門,但是裏面不但沒有傳來腳步聲,反而聽到林盈盈的大叫,他心裏一急就飛起一腳踹在門上,哐啷一聲悶響。門開了,“你瘋子還是強盜?我要報警了啊?” 原來是後面的門開了,一個半老徐娘看惡狼**犯一樣盯著李逍遙。 “我**犯啊!我剛**完你媽還有你女兒,fitflop行動塑身鞋你開門了是吧?我現在連你一塊幹了,讓你們母女同病相憐……” 哐啷!後面的門以比開快十倍的速度關上。因為李逍遙急切之間,臉上青筋暴起,雙目赤紅,就是一頭母牛看見了,也會感覺後面涼颼颼的。

李逍遙滿腦子都是林盈盈,卻忘記了他昨天和成靜柔約好了要去郊遊的,好好的發散一下心情,為後天的中考做準備,他此刻的心裏腦子裏幾乎全部身心都是受了傷的林盈盈痛苦的俏臉。他還想再飛起一腳踹門,fitflop網購但是門上因為剛才的一腳也就出現一個腳印凹坑,如今的防盜門,估計得要大炮導彈才能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弄開。顯然李逍遙的手腳再牛逼朝天,也還達不到大炮導彈的境界。李逍遙想要再次出腳,門卻忽然開了。林盈盈性感無比的出現在李逍遙面前,高挑的身體在粉紅的睡衣下搖曳生姿,緊緊是打開一條門縫就讓李逍遙神魂俱醉。 “發什麼呆?趕緊進來!”林盈盈勉強忍住腿上手上傳來的陣陣痛苦,英國塑身鞋fitflop黛眉峰巒疊嶂,嬌嗔的怒斥門外發呆的李逍遙。 “哦。是你太性感了。”李逍遙慌忙答應著擠進來,碰到林盈盈滑膩的身體,暗叫一聲爽!

 

“哦,好痛啊!”林盈盈卻忽然呼痛的揉著被李逍遙碰到的地方。 “怎麼了?”李逍遙一驚,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自己沒有怎麼用力啊?她就叫痛了? “當然很痛拉,人家剛剛摔倒了啊!”林盈盈小女孩一般的對李逍遙撒嬌,話出口,林盈盈忍不住臉色微紅,都是大女人了,還在一個少年面前發騷,真是不害羞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行動塑身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