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確實有個小難處,你看這個”張程龍說著,fitflop就把自己的背包舉了起來,然後說道“沒有想到這裏雖然沒有多少陪葬品,但是靈石卻不少,我的背包已經裝滿了,而且看樣子,剩下的那些也足已裝滿你的背包,但是咱們就帶了這兩個背包,後面如果再碰到好東西,那該怎麼辦?難道要用雙手抱著?如果雙手都抱滿了呢?”

看著張程龍臉上露出的痛苦之色,李秋元再次愕然,他沒有想到張程龍居然還有這樣的一面,不過隨後他就笑了起來,對方再怎麼說也是個普通的年輕人,有這樣天馬行空的想法,也是正常的,自己以前不也有過這樣的時候嗎。 “背包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,我保證,fitflop 台灣只要是你看上的東西,我都能給你弄出去”李秋元微笑著說道。 “真的?太好了,那我去把剩下的靈石都裝走”張程龍說著,拿過李秋元的背包,再次向那些靈石撲了過去。

李秋元微微一笑,將張程龍留下來的那個背包隨手扔進幽冥葫蘆之後,就開始尋找這間副墓室的門戶,準備繼續古墓探險。這個墓室呈四方形,所以很快李秋元就在一面牆的一角找到了一個關閉的石門,這個石門呈拱形,有三米多高,兩米左右寬。石門被一塊感覺很厚的石板封住,李秋元來到近前,研究了好一會,都沒有找到如何打開這扇石門。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之下,李秋元直接掏出了青鋒劍,fitflop 台湾就準備依仗青鋒劍的鋒利,將石門看開或者挖出個可供人通過的洞。而也就在這個時候,張程龍拿著鼓鼓囊囊的背包,興奮的跑了過來“老六,所有的靈石我都收好了” “都收好了?”李秋元聽了連忙轉身向靈石原來所在的地方看去,頓時發現那裏的靈石果然都沒了,而且偌大的一間墓室裏,除了幾個很不起眼的角落裏,還零散的有那麼一兩顆靈石外,其餘地方的靈石駭然都被張程龍收來了。

這一狀況令李秋元微微一愣,要知道,如果這裏如同白晝或者有明亮的燈光,張程龍做到這種程度,也沒有什麼好稀奇的,但是這裏非但沒有燈光,反到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靈石雖然不少,fitflop尺寸但是最大的也不過和雞蛋似的,最小的就好像一顆花生米。而就是在這種情況下,依靠著一盞燈的亮度,居然在如此短的時間裏,把散落在這麼大一片地方的靈石,搜刮得所剩無幾,這絕對是一個驚人之舉。 “收好了老六,咱們什麼時候進墓室裏”張程龍興奮的舉了舉背包問道。

“如果能打開這扇石門的話,那麼咱們現在就進去如果打不開的話,那就要等會了”李秋元隨意的說道。 “石門?讓我看看”張程龍說著,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就來到石門前,然後左摸摸,右瞧瞧,最後在一塊墓磚前停了下來,然後使勁的在那塊墓磚上一推。 “老四,你不是懷疑這裏有機關吧?”李秋元試探的問道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