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那給他點什麼補償呢?咱們可沒有他們凡人用的什麼金銀。” “給他一顆培元丹吧。反正凡人都喜歡追求長生之道,fitflop而培元丹不光能延年益壽,還可以改善體制,最主要的是這樣的丹藥對咱們鬼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,如果不是能和修真者交換點東西,早就把它扔了,免得占地方” “培元丹是修真界的東西,給普通人吃了產生不良反應該怎麼辦?”

“放心,我試驗過,吃不死人的,而且即使有不良反應產生又有什麼關係,咱們不承認,誰也拿咱們沒辦法。” “高,黑哥,還是你高明。我就和他說去” “兄弟!”商量完之後,黑白無常滿臉堆笑的走了回來,fitflop台灣官網首先由白無常先開口說“非常抱歉,我和老黑剛從別的區域調過來,還不清楚你們這裏的情況,再加上喝了點小酒,把你當成元秋李誤抓了出來。” “誤抓?”李秋元就感覺自己好象在看小品一樣,如此離奇古怪的事情都能發生。

“兄弟,你不要擔心,既然是誤抓,那麼我們馬上就送你回去,不會給你帶來任何一點麻煩的,當然為了向你表示歉意,這顆培元丹就當是補償送給你了。現在你準備好,我們這就送你回去”黑無常在旁邊匆忙的說。 “什麼?慢!我不回去,一枚破丹藥就想打發我,我還要……啊!”李秋元腦筋轉得非常快,fitflops知道這種事情可是千載難逢,就準備多敲詐點東西。但是黑無常根本就不給他任何機會了,將培元丹塞進李秋元的嘴裏後,就直接將他推進了一個黑色的通道。看著李秋元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輪回通道,黑白無常才算松了一口氣。

相視一笑,然後立刻裝作無事人一樣逃離了現場。不過他們沒有注意到,就在他們將李秋元推下輪回通道的時候,李秋元掙扎的手正好抓在了白無常腰間的一個小黑葫蘆上。 “啊!噩夢。又做噩夢了。估計最近壓力太大了,總是做這些稀奇古怪的夢。fitflop哪裡買最便宜真是可笑,這回居然夢到了黑白無常。看來應該請個假休息一下了!”李秋元猛的從床上坐了起來,心有餘悸的想著剛才做的夢,額頭上滿是冷汗。 “肚子痛!”李秋元從床上坐起來還沒有一分鐘,就好象被火燎了似的,直接從床上蹦了下來,閃電般的沖進了衛生間。

時間僅僅過了幾秒,李秋元的慘叫聲又從衛生間裏傳了出來“我靠,好臭啊!我受不了,再這樣發展下去,明天報紙上絕對會登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,這也幸虧和李秋元合租的夥計今天跑到網吧玩通宵去了,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否者絕對會被李秋元的鬼哭狼嚎給嚇到,這些怪聲足足持續了三十多分鐘,才慢慢的由高變低,越來越小,直到抽水馬桶的聲音響起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