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城裏買的就不用拿出來了,那些酒再好的我們也喝過,fitflop喝你們自釀的吧!”林英英非常爽快的說道。 “你們自釀的是什麼酒呀?”唐棠一聽自釀的酒,頓時好奇的問道。 “女兒紅和狀元紅,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有?”李秋元回答道。

“這是什麼酒?”三女相互看了一眼,然後一起搖了搖頭,表示都沒有聽說過。 “呵呵,雖然我們李家溝比較窮,現在勉強能解決溫飽問題,fitflop台灣官網根本買不起好酒喝,但是我們李家溝卻有個傳統,那就是在自家孩子百天的時候,都會釀造幾壇子酒藏在地窖中,然後等女兒出嫁、兒子娶妻或者功成名就的時候,取出來飲用!這種自釀的米酒我們給取了個好聽的名字,如果是女孩子出生百天釀造的就叫女兒紅,如果是男孩子的話,則叫狀元紅。這酒度數也不高,喝起來還有點甘甜。我家裏就釀了幾壇子!”李秋元問道。

“啊!自釀的米酒呀,而且還是存放多年的那種,那可是好東西!如果讓我老爸知道有這種酒,估計鞋都不穿就跑這裏來了!不過這麼珍貴的酒,你真捨得拿出來給我們喝?”林英英有些興奮的說道。林英英這邊話音剛落,一個有些沙啞但是卻非常豪爽的聲音從門外響了起來“呵呵,fitflops有什麼捨不得的,我們李家溝雖然窮,但是卻最是好客,小子,還不趕快搬一壇子上來!” 李秋元一看到來人,立刻欣喜的說道“老爸,你回來了,這一整天你都上哪里去了?”

來人正是李秋元的父親李長江,李秋元是上午回到的家,但是現在已經是黃昏了,才看到李長江。 “我去那那些藥材處理了一下,fitflop台灣網購順便又去了一趟孵化場!”李長江笑著說道。 “你去孵化場幹什麼?難道想買些雞鴨養養?”李秋元疑惑的問道。 “我要經常上山采藥,哪里有時間養雞鴨,我去孵化場還不是為了你,你不是說想要孵化我上次從山裏撿到的那四個奇怪的蛋嗎?所以我就拿到孵化場讓人家幫忙看看是什麼蛋,能不能孵化出來!”李長江看著李秋元說道。

李長江的話令李秋元的心神再一次微微顫抖了起來,他沒有想到,僅僅因為自己的一個想法,李長江就專門跑到孵化場。要知道,那個孵化場可不是一般的遠。 “呵呵,原來是這樣,孵化場的人怎麼說?”感受著心間流淌過的暖流,李秋元鼻子微酸的問道。 “他們說這蛋裏有胚胎,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應該不是壞蛋,但是他們也不確定這是什麼蛋,所以只能按照一般的孵化方法去孵化!”李長江將詢問道的結果說了出來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