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他發現那三個老者身上的能量波動居然是他目前見過的最強烈,fitflop明顯已經達到了後天巔峰的程度,只差一小步就會成為先天武者,進入另一個修煉層次。而且不光那三個老者,就是坐在周邊的那十幾個人,身上也都帶著強弱不一的能量波動,這讓李秋元不由得感歎道,這就是傳承了幾千年的世家底蘊嗎?平常罕見的武林高手,這這裏居然聚堆了。

“你手上拿的可是我們楊家的驚雲槍?”就在李秋元觀察楊家人的時候,fitflop塑身鞋楊家人也都在看著他,而也就在這個時候,坐在最中間的太上長老楊培山不怒自威的看著李秋元問道。 “是驚雲槍沒錯,但是不是你們楊家的那可就不一定了!”楊培山的話令李秋元的眉頭微微一皺,對方的語氣帶著一種不可抗拒的味道,這令他不由得產生了一種反感的念頭。

“什麼不一定,你這明明就是我們楊家的驚雲槍!”一個長老沉不住氣的站了起來。 “哦?你說這驚雲槍是你們楊家的有什麼證據?你喊它它答應,還是你一叫它就跟你走呀?”李秋元臉上露出一絲嘲諷的味道。 “你……!”剛站起來的長老被李秋元頂得差點一口氣上不來。 “你想要證據嗎?我們楊家幾千年來是用的兵器都是依照驚雲槍的樣式鑄造的,fitflop官网這就是證據。我們老祖留下來的畫像就是證據!難道這還不夠嗎?”楊培山本來想先給李秋元一個下馬威,但是卻沒有想到,一上來居然讓李秋元弄了個難堪,頓時臉色就變了。

“這就夠了嗎?你們楊家用的兵器是根據驚雲槍的樣式鑄造的,就說這驚雲槍是你們的,那麼我住的房子要是根據首都故宮的樣子建造,那麼故宮是不是也是我的?你們老祖留下的畫像要是也能稱為證據的話,那麼隨便找張古畫,畫裏的東西都不成了我的私產了?”李秋元不屑的說道。 “沒想到一個黃毛小兒居然如此的口齒牙硬,你不就是想要點好處嗎?說吧,想要多少錢?一百萬、一千萬還是更多?只要你把我們楊家的驚雲槍交出來,儘管開口好了。”楊家的人好像也失去了耐性似的,左邊的太上長老楊培海猛然拍了一下太師椅的扶手,fitflop尺寸然後直接對李秋元喝道。 “錢?我不需要!當然,權我也不需要,這些我都已經和楊市長說過了。至於這驚雲槍……!”李秋元說到這裏,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楊家眾人,然後隨意的說道“即使我交給你們,估計你們沒有那個本事拿!” “有沒有那個本事不用你操心,現在你只需要把驚雲槍交出來就行!”李秋元的話好像刺激到了楊家人似的,所有人幾乎都暴跳的站起來,不過還是都被楊培山壓制了下去,然後右邊的太上長老楊培林冷冷的說道。

“好,那就給你們!”李秋元說著,非常隨意的將驚雲槍往前一送,直接就紮在了堅硬的大理石地板上,將一塊五米見方的大理石地板紮得出現了如同蜘蛛網一般的裂紋。李秋元的這一手,令在場的所有楊家人都為之一愣,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因為他們誰也沒有想到,李秋元居然如此乾脆的就把驚雲槍扔了出來,而且輕輕一拋之力,居然就把腳下的大理石紮碎,他們可是清楚,他們腳下的大理石足有半米多厚。不過驚雲槍的誘惑是在是太大了,所以短暫的驚愕之後,所有人的目光就都被那紮在大理石上,散發著淡淡螢光的驚雲槍吸引住了,而且不知不覺的圍了上去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d489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